禾木

灰火鲟-政治不考A不改名:

于是来安利一下他们玩游戏接台词的这部电影。
1980年的搞笑片,82年出的续集我还没看,曾当选福布斯五十大搞笑片的TOP1,剧情其实很正常,对飞机有心理阴影的飞行员拯救了一飞机的人这样的故事,重点在它的笑点上。

这本片子的幽默几乎可以说什么幽默都有,黑色幽默视觉幽默无厘头冷笑话还有恶搞其他电影等等,而且几乎全片无处不在,屏幕角落里也给你塞笑点无论你发不发现它就在那儿不离不弃……鉴于电影梗和语言大家自己不太看得出来,在B站看的话推荐开弹幕看(可能存在的吵架弹幕只能自动忽略了)

举几个栗子。

角落里塞的:
过安检时检查行礼的X光机屏幕上不知为何是肺部X光片。
机长在看报刊结果旁边报刊架上有好多色情读物甚至还有两个兄贵的那种。
飞机驾驶室里的画面,玻璃外面的修理工不知为何打开了前盖,过了一会外面的人打开侧玻璃窗递了东西,后来男主又踩了脚刹。

语言:(这里面好多都是管它什么意思总之直接按字面意思搞出来的事)
男主去买票,售票员问要不要smoking ticket(吸烟区的票),男主说要,于是售票员给了他一张冒着烟的票(smoking有冒烟的意思)
后来说到shit hit the fan,这个习语大概意为把事情搞的一团糟,然而男主说完这句,就真的……有一坨……打上了电扇。

电影梗:
片头似乎是恶搞大白鲨。

我就说几个可能不太容易发现的还有好多哈哈哈总之安利一下这部电影

b站av2947032

评论

热度(18)